I Love Amy

17 January 2012

還有④天就新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開心^ ^

新年料咯~~~很開心啊~
我本來沒有在倒數新年の~可是那個庥蓮厚~~~
他每天在我耳朵旁邊講講講...講離新年還有幾天...
每天⑨⑧⑦⑥⑤...........的倒數著~
很好玩~
我新年衣服買了很多~媽媽講我衣服很難找=3=
因為人家很肥..T3T
我也不想噠~誰叫媽媽每天煮好料~
弄到我一直吃一直吃~XPP
不是偶的錯~O(∩_∩)O哈哈哈~
離新年還有四天~越來越high了 ^_^
我新年要一直去拜年一直去拜年~
然後就會有收不完的紅包 嘿嘿嘿
hiak hiak hiak~(賊笑中...)

來我家拜年哦~很多好吃的餅乾∑蛋糕哦~
你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這個是cutie doggy cookies~~~
失敗的長這樣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不過也蠻可愛的啦~
有的是耳朵落掉~
有的好像在打電話給朋友這樣~哈哈哈~
很可愛❤❤❤❤
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麥片的~
 這個本來是德國餅~
我自己亂亂撒一點粉下去
會甜甜的~
↑↑↑↑↑↑↑
~kuih mo mo~


還有很多粒好吃の Cake~
沒來得及拍
……





更新完畢~遲點放在美里拍的照片~
敬請期待喲~
❤❤❤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