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Amy

24 January 2012

拜年拜年XPP❤


23 January 2012
↓↓↓↓↓
今天跟妈妈姨姨他们去拜年~~~~哟呼XDD
红包很多~~~哇咔咔
你们的红包一定比我更多~“偷燕”XDD

然后我们去三伯的家~乡下酿
“KAMPUNG 鸡”
❤大自然の感觉❤
~大爱~~~
然后我跟我表姐还有我表妹就很自恋在那边自拍
拍了很多很多~
还在车上拍~ ^_^
原来我跟我表姐一样~觉得在车上拍超有feel的~~


我的可爱表妹~
我姐姐。。表姐。。我。。

几多pattern一下の咯~~=D
=O



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写的不多~
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的心情~呵呵O(∩_∩)O~
更新完毕
^_^❤

1 comment: